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繼續向前

早上見工,看來EDFlow的前景不錯
雖說不是大企業,人工也不是很優厚
但工作挺有意義的,也許我找到頭緒了
既然自問沒能力為人師表,那做師生之間的橋樑也不錯吧?

下午上班時一直幫忙塗吉作,同事們不知原來明天是死線
結果今天我們極速趕工,爆種子了依然弄不完
我早來遲放真的沒差,因為人工照計
而且我算很有良心的了,沒有改寫鐘數
所以老闆你快點出人工吧

今天發生了三件糗事:
1. 在見工期間突然hang機,把「貴校」說成了「貴公司」
人事部職員立馬兒糾正了我
2. 經過小學母校時,看到穿著校服的學生竟然高我一個頭兒,
真是自慚形穢
3. 放工坐地鐵時看書看得太入神,沒發現倚著的車門正要開啟,
結果差點當眾表演一次人仰馬翻

Keep walking.
And love my Sephiria forever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